close

IMG_6940.JPG 

在紐約期間,

珊妮有許多好朋友常會丟很多有趣的活動跟我分享

其中,

有一個活動叫做"November Project"


活動的緣由據說是從2011年的11月,

在波士頓有幾個年輕男生 想打賭這個月每天早上都要起床運動,

後來覺得只有幾個人運動好像很無聊,

應該多鼓舞大家一起早起運動才對

於是開始了November Project這個活動

聚集一群原本不認識的陌生人

活動規則很簡單

1.一早開始,最重要的是要有精神

  所以活動開始前,大家要互相擁抱、精神喊話

2.互相打氣加油

3.只要記得每週固定早上五點半或六點半準時出現

   基本上,不論晴天、雨天或是下雪,

   活動都會正常進行,而且是免費的運動機會,

   why not ? Just show up!!!


現在已經擴大到有21個城市都有此活動繼續進行著

包含Calgary, ABEdmonton, ABSan Francisco, CALos Angeles, CASan Diego, CADenver, COWashington, DCChicago, ILIndianapolis, INNew Orleans, LABaltimore, MDBoston, MAWinnipeg, MBMinneapolis, MNNew York, NYPhiladelphia, PAMadison, WIMilwaukee, WIVirginia Beach, VAPhoenix, AZVancouver, BC

我這次是參加紐約的,

但我必須老實說 這個活動其實六月我就知道了

心理一直找各種藉口拖拖拖,

不是太累起不來、還是擔心太早出門會不會危險...

就這樣我拖到最後要離開紐約前,

才好不容易正式下定決心去體驗!!!

一早五點多 天都還沒亮,

我們就要出門了...

IMG_6921.JPG 

說實在的 一開始對於紐約治安還是有點擔心,

真的想說太早出門會不會人很少危險之類...

殊不知其實還好 地鐵公車上都很多人開始準備上班了!

另外每周五的地點要上官網查,

這周是在 96th & 1st Ave.

一走到河堤旁,

IMG_6946.JPG 

看到日出的感覺,

莫名就有一股感動

(以往都比較有機會看到夕陽XD))

再走一走,

真的看到好大一群熱血的年輕人啊!

而且清一色 全部都是老外

IMG_6940.JPG 

6:28 am 時間一到,

大家真的就開始很嗨,

首先有一位主持人出來,

帶領大家大聲的一起喊 Good Morning!!!!!!!!!!

媽呀 原來早上大喊早安一聲 是這麼帶勁!

光喊完這聲 我整個人都振奮了

接著,

主持人問到 誰是今天第一次來的

我跟妹妹還有其他人就一同跳到圈圈的核心,

主持人要求新人自己大喊自己的名字

讓大家聽到並記住!!!

得到大家好溫暖的歡迎 =)

歡迎完新人後

互相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聽說帥哥挺多的 嘿嘿嘿)))

依照每場人數依序分批開始

沿著河堤旁 跑跑跑

IMG_6941.JPG 

(中間也會爬到好幾次樓梯 上上下下)

一路跑步的過程 看到路人

也可以開心大聲的說早安~~~

途中,好幾度很想停下來休息

但夥伴們都會一直給你打氣加油

最吸引我的是這熱血的擊掌!!!

IMG_6945.JPG 


只要跑完一圈 就可以跟主持人擊掌繼續

(好像擊到掌 個人就有股莫名的殊榮)

11958035_982882221735035_6241502372996145317_o.jpg 

雖然跑步菜鳥的我 體力真的遠遠不如老外

但我們還是盡力跑完了

而且最後老外一直鼓勵我們說你做到了!!!

IMG_6952.JPG 

(好像我真的完成甚麼大案子似的 莫名也覺得自己好棒喔)


對我而言,

這個活動不是只有運動,

還有找回活力、朝氣,

好多正面的聲音環繞四周的感覺真好!!!

I would like to say it was so AMAZING!!!!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喔^____^

(我去完都後悔自己為何不早點去啦=P)






arrow
arrow

    Miss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