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3.JPG 

我每天告訴自己一句話:「改變,是從旅行歸來後逐漸蔓延。」

記得去美國長途旅行時,曾參加November Project,

晨跑讓我抗拒推託好一陣子,真的去做後讓我振奮不已,

決定那份感動帶進生活,永久長存!


這兩年,也剛好看到台灣路跑馬拉松的蓬勃發展,

那段旅行時的記憶發酵,催促著我將那份感動延續下去。

不過路跑菜鳥,對於跑10公里以上的活動,對我來說真的是困難重重啊!

恰巧一次跟朋友聊天,得知今年富邦有舉辦一個 「Run in Style」的活動,透過手機app Nike+ 等來記錄路跑里程數,再上傳截圖至活動頁就可以參加!

所以不用報名,也不用跑得趕,隨心所欲想跑就跑啊!

不過跑步要是只有跑步,應該很無聊吧?

此活動貼心提供40種創意主題跑法選擇,

其中音跑(聽音樂跑)、笑跑(笑著跑)、照跑(邊拍照邊跑),

根本就是我個人的跑步三模式啊,有機會還想挑戰不一樣的創意跑!


坐而說不如起而行,今晚就去實踐「夜跑」主題吧!

好久沒跑步了,夜晚就該去河堤旁邊跑邊看夜景!

記得每個運動進行開始前,一定要拉筋才不會受傷喔!

IMG_0849.JPG 

 

IMG_0832.JPG 

跑步小心運動傷害之外,跑完也要記得讓血液好好循環做做收操喔!

IMG_0861.JPG 

我的Run in Style初遇超熱血,邊吹著風,不知不覺也跑了2公里,除了振奮,感覺回家應該會很好睡!

期待下一次的創意跑!累計一個月下來應該可以接近別人一次馬拉松的公里數吧XD

本次活動【RUN IN STYLE 跑出你的型,FUN出你的愛】可參考 runinstyle.tw

活動時間:2015/11/16 (16:00 開跑)~2015/12/28 (23:59 截止)



arrow
arrow

    Miss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