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9.JPG 

以為跟馬拉松沾不上邊的我,

因為富邦人壽辦的「Run in Style」公益創意路跑,

而跟馬拉松有了一場親密接觸。

這個路跑活動方式很簡單,

幾個步驟:

上傳路跑照片,接著選擇想要捐款的公益團體,

然後從40種跑法裡決定自己想要跑的方式,

下載APP記錄路跑里程數然後截圖上傳。

 

透過這個活動,為了決定捐款給哪個單位,

我一個一個點進他們的官網去了解,

也因此讓我認識了不少公益基金會,

了解到他們創立的意義。

資本主義社會下,本來就容易會有不公的事情發生,

所以很多弱勢族群真的很需要幫助,若有機會我甚至想加入志工的行列!

只是在還沒有時間親自去施行這個志願前,

我就打算好好透過這次「Run in Style」路跑活動,

用每跑一公里,富邦人壽就替你捐出一元開始做愛心!

我個人基本運動style是笑跑、音跑,

基於有笑容相伴、快樂會相隨,有音樂陪伴、心情不孤單!

累積公里數,就像存小豬撲滿一樣,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汗水,讓愛心滿出來喔!

至少要求自己最好要累積到三公里,能讓身體健康又能做愛心,加油GOGOGO!


本次活動【RUN IN STYLE 跑出你的型,FUN出你的愛】可參考 runinstyle.tw

活動時間:2015/11/16 (16:00 開跑)~2015/12/28 (23:59 截止)


arrow
arrow

    Miss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